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难忘音乐节

09年的9月12日,同友人参与了 T. Music 音乐节。
这可是场集合了香港、台湾、新加坡、马来西亚、中国和泰国的飚歌接力唱。

出席的歌手名单:
香港 - 容祖儿、谢安琪、侧田、方大同、关智斌、Soler
台湾 - 陶喆、动力火车、李圣杰
新加坡 - 陈伟联
马来西亚 - 张智成、林健辉、郭晓薇、陈势安、谢承伟、Manhand
中国 - 刘力扬、海鸣威
泰国 - James、Chin

个人感兴趣的就有容祖儿、谢安琪、侧田和动力火车。

当天的天气可不是普通的热,还真是后悔穿了长裤。除了天气热,现场的气氛更热。也不知道是不是这样,搞到电线着火,全场的灯光和音响通通停止操作,花了约半小时多的时间,一切才恢复正常。间中,还未登场的几名歌手,只好暂时现身清唱,安抚歌迷。


告诉你:
动力火车一出场,Rock Area 立刻挤满了人群,可见他们受欢迎的程度,可不是盖的。
Soler,超 man~~ 哇哈哈!
刘力扬,果然是超女!
海鸣威,很帅气!
容祖儿,让我等到颈长。
演唱会破天荒至凌晨1时40分左右方结束。

我喜欢听歌迷附和着歌手一起歌唱,那种感觉很温馨,很特别。而漆黑半小时,让我经历了一场难得体验的演唱会。这种经历,一生一次就够了。


更多:详细新闻

12 comments:

sock peng said...

看来又是一场闹翻天的盛会
可以知道这一场演唱会,几点结束?

Invisible said...

演唱会破天荒至凌晨1时40分左右方结束。

Vincent Cho said...

太难忘了,所以要记录?呵呵!

迷迭香 said...

竟然热到着火了....XD

Chi Leong said...

容祖儿
我很like她一些歌

Unknown said...

看来无论发生怎样的事
都无损大家看演唱会的雅兴

Akira 思胜 said...

看到报纸上的报道了! 看来很刺激哦!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谢安琪唱了什么歌曲哦

Chin Nee said...

wuuu wuuu... i also wanna go meh... but...aii... aiii.. aii....

zzhen said...

聽說唱到凌晨一兩點是嗎

Invisible said...

Vincent,
是咯!

迷迭香,
竟然没有人有逃跑的意识。

Chi Leong,
我也是。

志強,
对咯,难得。

思胜,
热到半死不活。

少俊,
我只记得《喜帖街》、《钟无艳》、《年度之歌》。

Chin Nee,
还有机会。

龍貓,
是的,破纪录。

思忆缘 said...

啊,我的最爱——动力火车。。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