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8, 2008

[曲目] 婚宴歌曲

最近,我知道有几位博客都喜事将近啦(如:Vincent、茉莉、冰)!先送上我真心的祝福,愿你们和另一伴恩恩爱爱、长厢厮守、幸福快乐!^^

以下就是我在参考各位之前的提议后,选出来的曲目。


98 Degrees – I Do (Cherish You)
All-4-One – I Swear
Brian McKnight – Back At One
Boyzone – Everyday I Love You
Boyzone - Words
Bryan Adams – (Everything I Do) I Do It for You
Bryan Adams & Barbra Streisand – I Finally Found Someone
Clint Black - When I Said I Do
Celine Dion – Because You Love Me
Extreme – More Than Words
George Benson –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Jim Brickman – Valentine
K-Ci & Jo Jo - All My Life
Kelly - Lover's Concerto
LeAnn Rimes – How Do I Live
Lonestar – Amazed
'N SYNC – This I Promise You
Peabo Bryson & Roberta Flack – Tonight I Celebrate My Love For You
Ronald Keating – 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
Savage Garden – I Knew I Loved You
Shania Twain & Bryan White – From This Moment On
The Pussycat Dolls – Stick With You
You’re So Beautiful

陶喆 & 蔡依林 - 今天你要嫁给我
任贤齐 & 杨千桦 - 花好月圆夜
曹格 & 卓文萱 - 梁山伯与朱丽叶
飞轮海 & Hebe - 只对你有感觉
杜德伟 - 嫁给我
刘德华 - 结婚进行曲
刘德华 - 爱你一万年
张国荣 - 今生今世
张学友 – 你的名字 我的姓氏
张学友 - 每天爱你多一些
赵咏华 - 求婚
赵咏华 - 最浪漫的事


以上纯粹是我个人觉得还不错的歌曲。如果你问我最喜欢哪一首,我会选 I Do (Cherish You),呵呵!


备注:外星人,或许你也可以开始准备了,哈哈哈!

8 comments:

Alice Chong said...

你有没有Copy在一个CD的???我想要呀!!我小妹就要结婚了,我也在为她选歌呢!!!

Alice Chong said...

等你消息哦~~~期待。。。

Akira 思胜 said...

我也是很喜欢98 Degrees的呢... 他们的歌曲都是很浪漫呢...

Anonymous said...

加多一首
Bryan Adam - I Finally Found Someone

ang ang said...

你已合格成爲婚禮DJ了。哈哈!

Vincent Cho said...

谢谢你!我会抄下,多加参考的!=)

Invisible said...

Alice,
如果你要的话,我可以烧进光碟寄给你,在联络我吧!^^

思胜,
对对!现在都变成经典了!

suzchew,
有有!

ang ang,
没有啦,我是门外汉,嘻嘻!

Vincent,
好的,加油咯!

莹莹 said...

烧进光碟!! 翻版商!!!!!!!
警察~ 快抓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