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 2008

看个过瘾

2008年7月了,半年晃一晃就没了。算一算,半年来我看的电影其实不算太多也不是太少,平均一个月两部。

《The Game Plan》《长江7号》皆是让人笑中有泪的父女、父子情节。



《Diarios de motocicleta》(摩托车日记)—— 两个好朋友,骑着一辆电单车,横跨南美洲(跨越安迪斯山脉,沿着智利的海岸线,经过沙漠,再进入亚马逊河,然后划筏到达委内瑞拉。),路程约一万三千公里。里头有一句经典的话:“Let the world change you, then you can change the world。” 结果,目睹了贫富悬殊,富家少爷展开了他的革命行动,另一位则在古巴开了一所医院。这位南美洲的革命英雄就是 Che Guevara (切· 格瓦拉)。


《10,000 BC》—— 颠倒是非,却又挺搞笑的电影。仿佛在看一部记录片,荒山野岭、人类鼻祖、金字塔、动物等,时空交错,齐聚一堂。


《L Change The World》—— 考人思维的一部电影。"No matter how gifted, you alone cannot change the world." 说明了一个人的力量,无法改变世界。L 感性又可爱。


《老师嫁老大》—— 梁智强的电影,一向来都充满娱乐和教育性。剧中暗讽我国政治,看了暗爽。阿窿改革、不一样的收债方式,笑料百出。


《The Forbidden Kingdom》—— 冷气太冷,受不了,加上没有故事的剧情,结果在里面睡了1小时20分钟!


《Iron Man》—— 之前单看海报就觉得那身打扮不起眼。结果竟然是出乎意料的好看!电脑特技和钢铁侠的造型格外特出、先进,令人预想不到。


《Kungfu Panda》—— 看的是英文版,由头笑到尾。有好几幕,看起来很有立体感,很真实。还有很丰富的脸部表情和内心情感。最不明白的是为什么他的爸爸是鸭子?哈哈!


《Indiana Jones》—— 很有《National Treasure》的感觉,打斗中不忘搞笑。


《Wanted》—— 当会计师的宅男,被利用而训练成出色的杀手,杀害自己的亲生父亲。循环弹道子弹超夸张、Angelina Jolie 依然性感、火热。


跟你说,我都是星期三才看电影的,呵呵!2008的下半年,当然是继续看好戏咯!

(最近那部全球瞩目的《家国风云》,比TVB的《溏心风暴》还刺激精彩呢!呵呵!)

22 comments:

SMiLE said...

呵呵..我用mmu的学生卡去看,星期一到星期五都可以看。。。

Invisible said...

SMiLE,
哟!有人来这“晒命”,哈哈!

SMiLE said...

啊哈哈哈哈。。没有啦。。那张卡真的很好用。。。

bearlim said...

羡慕~~我好久没看了啦~
抄下你的list,回去慢慢看!

jiani said...

我在等BATMAN上映..呵呵~

Vincent Cho said...

我没有看过indiana jones…当时太忙了…T.T

EmiLio said...

我都好就没看电影了!那部L Change The World,我也好想看!不过这里好像没有上映=(

迷迭香 said...

哇...还真多 ~
有很多我都还没去看哦 >.<"

ang ang said...

哇!超級電影迷。哈哈!

不吸血的蚊子 said...

呵呵,你看得出“老師嫁老大”裡有諷刺本地政治的成份哦…
我跟過一些人說,他們竟然說我想太多了...汗...

JeromeFo令狐冲 said...

Lolx.What a good flashback post=)
Ironman is the best movie in year2008!

Yangy said...

很羡慕你能有时间看那么多部戏。我假期才有时间看,而且是要牺牲几个去选其中一部。XD

niger1437 said...

看来你也是好看电影之人啊!!。。。跟我一样!嘻嘻~

Invisible said...

bearlim,
抄吧!

jiani,
希望好看!

Vincent,
可以买DVD,嘻嘻!

EmiLio,
有没有DVD呢?

迷迭香,
很多都下映了哦!

ang ang,
paiseh~ XD

不吸血的蚊子,
哈哈!是我们太聪明了,知道导演想说什么。

JeromeFo令狐冲,
欢迎。Ironman真的很不错。

Yangy,
欢迎。你工作还是读书?可以考虑看DVD。

niger1437,
give me 5~!! XD

薰衣草燕子 said...

当中我觉得indiana,L change the world 最好看

Yangy said...

我又工作又读书……所以没什么时间。
你不是在怂恿我找“阿炳”买盗版hor?XD

思忆缘 said...

哇,你看过的电影也不少哦!从你列出的名单里,我只看了CJ7 和 Iron man。

Invisible said...

薰衣草燕子,
欢迎。我蛮喜欢L change the world 的,嘻嘻!

Yangy,
我说DVD,没说是翻版的哦,哈哈哈!

思忆缘,
每次都是朋友叫我一起去的,嘻嘻!

小丑 said...

我喜欢L.他很好看。

哈哈哈。

Invisible said...

小丑,
看他打字的时候,很好笑,哈哈!

向希 said...

呵呵,大家的消遣都是看電影哦。我也很愛看電影,正打算把看過但印象深刻的電影推薦在部落格里呢!

Invisible said...

向希,
看电影对我来说是件很开心的事,嘻嘻!
我等着你的推荐哦!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