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3, 2007

母亲节快乐

母亲节!嗯 。。。歌颂母爱的日子!

刚刚打了个电话给我妈,向她说声母亲节快乐。听得出她蛮开心的!

因为上星期刚刚在家里呆上了6天的时间,加上最近公司有2个大计划在赶,所以今年的母亲节我是在吉隆坡度过的!太不孝了对吧?

不过我已经买好车票下星期回家,请她去吃饭!而且我快过大寿啦,就是人人常说的母难日,可以一起庆祝呀!哈哈!这是我的计划嘛!

肉麻的话我不多说,只愿天下的母亲们天天快乐!

I love you, mum!

3 comments:

Jing Hui said...

ooo.. 有人可以回家咯! 嘻嘻 ^^
嘿,我突然好想念Batu Pahat的nasi beriani哦!哈哈

我们下一次去,ok? 可能去了马六甲过后再去。要跟阿妮plan plan 一下才行。

Have a pleasant weekend! Have fun! ^^

Invisible said...

哈哈!我公司今年竟然选择去马六甲!6月!等你回来后,再陪你去玩玩!

Jing Hui said...

Okok ^^ Yay!!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