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4, 2007

美丽的开始

二月一日 晴

暂时把手上该解决的工作干完了,回家把行李再大略检查一次,准备要出国旅行了。

凌晨4点半,四个人摸黑往廉价航空终站出发。入闸时,拜我的可爱计算机所赐,被个可恶的女人搜索了一番,气死我也。可别小看它,他们个个在马尼拉的时候,可争着用呢!嘻嘻!对了,这次的景点正是菲律宾。

飞机顺利在七点二十分起飞,上午11时抵达马卡帕加尔国际机场Diosdado Macapagal International Airport,比预计的时间早了25分钟

就如庆德所言,这次的旅程非常即兴,组合也特别。去年11月,快手快脚的就向亚洲航空买了机票。然后,大伙也没怎么讨论行程,只是在要出发前的一星期,才略知一二。在听说必须乘搭 9 小时的巴士北上佬沃(Laoag)和维干(Vigan)后,我和湘芩当机立断,来个分开旅行。庆德和文健北上,我们则直通马尼拉,两天后会合。临分开前,这两个男人仍不死心地游说我们随他们而行。开玩笑!=.=|||''

买了四片比萨饼后,我和湘芩就搭上1215分的巴士往马尼拉出发。买车票时,售票员要了我和湘芩的姓氏,然后纪录在簿子上,不以为意。上了巴士才明白原来是用来点名的,有趣。菲律宾的比萨放的是猪肉,所以特别好吃。一路上,有的是绿油油的稻田,景色显得自然优美。

两小时后,巴士在一间百货商场前停了下来。在联络不上婉贞的情况下,我们只好拿了地址,任当地的德士司机宰割,把我们送到了婉贞的公寓。接待员影印了我俩的护照,就给了我们把钥匙让我们自己上去了。

踏入公寓,尽入眼帘的就像是个皇宫。两房一厅,可是却大得可以。还有洗衣机、烘干机;每天有人来打扫。主人房里的浴室比我的房间还大。里头还有按摩浴缸。实在有点难以置信自己就快在这展开一段五天的奢华旅程。

因为主人家刚好病了,所以就吩咐她的司机载我们到马尼拉海湾(Manila Bay)走走。海边散布着露天餐馆和咖啡厅;夕阳西下,非常写意。享用了当地出名的椰子后,我们就随意在一间餐厅解决了五脏庙。菲律宾特别早天黑,6点时分,就好像马来西亚的7时许、8时,真有点不习惯。

回到公寓,洗澡后,看了会儿台湾综艺节目,又和婉贞聊了一会。因为她实在病得辛苦,所以大伙就提早入寝了。

另一组人在干吗呢?湘芩给他们发了几个简讯都没回音,所以也不理了。反正我们相信,时辰一到,他们必定会自动现身。嘿嘿!

3 comments:

赛柏拉斯 said...

赶快找一个菲律宾男人嫁掉,天天都可以过富婆生活啦。

可能其他人不知道,这两个恐怖的女人在第一天血拼到要刷卡,购物广场真的是为女人发明的。

赛柏拉斯 said...

对不起,雪玲姐,毁谤你了。大家听着,她们并没有在第一天血拼到要刷卡,纯属误会,如有雷同,实属不幸,哇哈哈!

Invisible said...

庆德老爹,小心我明天就用报纸把你包了扔去鳄鱼池!嘿嘿!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