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4, 2006

遮拉丁一行

上周末,去了趟遮拉丁(Cherating),玩得蛮尽兴的。

就在出门的前两天被邀,走的匆忙,可是那种感觉就是一个字 - 爽!!

第一天中午抵达目的地,就在酒店附近草草解决了五藏庙!嘛嘛档!

登记入房后,开始环视四周,环境优美。接着,下楼绕绕、拍照。



后来听说可以在当地的海龟庇护中心一睹海龟的风范,就兴致勃勃的跑去了。该中心就在离酒店4公里之外,约10分钟路程。



接下来,当然是游泳咯。怕水的我,还是战战兢兢地被朋友拖到了海里。丫!

晚餐时间,也是在附近的海鲜饭店解决。价钱还蛮便宜的。

回到酒店,无所事事的等10点去看小海龟放生,可惜迟了点错过了。就回酒店睡到2点起床去等海龟上岸下蛋。还是和海龟无缘,等到早上6点都没来。唉。。。

算了,回去看日出。虽然有些云遮住了,风景还是很美。



不行了,熬了个通宵,最后通通倒在床上呼呼大睡。呵呵!

10点起床,陆续冲凉。退房后,朝登嘉楼的 Kemaman 出发。

按原定计划,来到了当地出名的东源酿蟹餐室。竟然能够将螃蟹肉取出再酿在螃蟹壳上,真是适合我们这些爱吃螃蟹又嫌麻烦的人。



接着,又到另一间出名的咖啡店喝咖啡 - 海滨茶店。这里的布置,只能用4个字形容 - 古色古香。咖啡香阵阵扑鼻,口感绝佳,令人回味无穷。



回途当儿,不忘试试当地出名的 Keropok Lekor,还有其它土产。



就这样,旅途结束了。而心,是愉快的。

4 comments:

许传真 said...

路过,谢谢把我加入你的恰似飞鸿踏雪泥。哈哈。。nice to meet u ;)

Invisible said...

Hello, nice to meet you too =D

蓝双子 said...

好怀念哦,我是在甘马挽(Kemaman)长大的,海滨咖啡和那小万里长城很出名的,东源酿螃蟹还是我每年生日必吃,嘻嘻 :P

还有些其他美食,下次介绍你去 ;)

Invisible said...

原来你是那里的人哦!

海滨咖啡真的很棒,我到现在还无法忘记那咖啡香!

至于小万里长城倒没听说,有机会再去。

等你介绍美食哦!=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