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8, 2005

20·30·40

当你问20岁的女孩择偶条件。她们会跟你说,首要条件一定要英俊潇洒,最好是可以像《浪漫满屋》的RAIN一样。那 如果你没有俊脸的话,只要有钱就可以了。20岁的女孩总是很单纯,所想的事情也很简单,只要眼睛所看到的,手所摸到的,就是一切。如果没有俊脸又没有钱的 话就免谈了。

可是当你问30岁的女孩时,她们会跟你说,首要条件你必须有成熟的思想。如果不成熟, 那一定要有稳定的事业,如果你不成熟又没有稳定的事业,那至少也有一 张好看的文凭,要不然来点幽默风趣。30岁的女孩,要做很多决定,情绪贫穷而危险,是一个容易受到惊吓的阶段,所以心理上的安全感是最重要的。如果你什麽 都没有就免谈了。

但是,当你问40岁的女人择偶条件,她们会跟你说,你最好是老实可靠的男人,因为40岁的女人不必靠你的财气、名气来满 足他们。40岁的女人不会三更半夜 摇你起来,问你∶“你觉得我怎样?”她们不会在意你的想法。她们知道自己是谁,要什麽,想什麽,所以她们只要一个呆呆头脑但忠心于她们的男人。如果你连这 样的条件也没有,男人,祝你好运!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