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2, 2005

人生百态

看来这个月并没什么时间在自己的部落留下些痕迹,反倒在友人的部落“流连忘返”。静观虫儿破蛹而出登上万人舞台、再隐身踏入飞儿的小小舞台留下我美丽的鞋印,呵呵!!

刚刚“参观”完我常去的部落,发现的一篇不错的文章,是关于传销的。可能是之前刚见识过有关这方面的人与事,所以对该文章有些许感同深受。

生活就是如此,大家出来打工都是为了赚更多的钱,帮补家用、满足自己。但偏偏朝九晚五的薪金往往无法令人在这通货膨胀的社会里立足。所以就越来越多人出来卖保险、信用卡、搞直销。

正如 ænnGie_dĕ_qUeĕŇ 所说,依然有很多人抗拒这门看似很赚钱的生意。而我,还是处于半接受半不接受的区域。接受是因为它也是一项职业,不该带有色眼睛看待它;半不接受是因为本身刚刚接触这方面的人、事,了解不深,所以无法轻易相信。

在别人看来,我似乎过于担忧吧!虽然我常说:“never try never know”。但我还是会收集更多有关的资料、意见,深思熟虑一番方下决定。

人们常说,要把握机会,出手要快,我赞同。但与其怕失去机会而盲目地一头栽进,不如先对公司的背景和市场做一番考察,也好好打量自己是否真的有斗志把它搞好,免得到头来怨天尤人。

24岁了,对身边的种种,都开始有了不同的见识、见解和体验。

7 comments:

斐斐 said...

你有24岁了啊?!

Invisible said...

小女子看来比较年轻哦!哈哈!你25了吧?

Unknown said...

她小我一天而已啦!

Invisible said...

可能还少过24小时耶!小虫曾经说过的!呵呵!

斐斐 said...

你们同年啊?!
哎哟,你看来还很小咧!
哈哈!年轻最好,年轻最好。

Invisible said...

哈哈!那啊虫不是看来比较老?=b

Invisible said...

你也看来很年轻嘛!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